Sunday, October 3, 2010

中华日

哈哈
我又上来了==

今天的中华日
累啊~
为了今天的服务
我剪掉了我那长长的指甲
也剪掉了我那美美的头发=(
我敢说
今天的我
绝对是一个符合学校标准的好学生!
真的!

今天的我
真的很累
我的腰
快断掉了=(
站了一整天
比上课还要累几十百倍咯
真的
有忙到

嘻嘻
不过还蛮开心的
副校长称赞我们做得很好叻=)
还有还有
有人赞我美叻~~~
哎哟
开心到~~~~~

呃。。
今天是我第一次跟图书馆学会的人合作
哈哈
还不错嘛=)
他们看起来很象很开心酱~
哪像我家的执委跟会员啊
不懂是不是我们服务太多次了
造成大家很像没有很期待服务的到来=(

嘿。。
这个不是一件好事来哒~~~
因为服务
我们的关系才能更好
因为服务
我们才有机会学习
因为服务
我们才会变得更有纪律啊~
所以我说啊
我家的孩子们
你们应该珍惜!
出到中华
还想要这种机会?
难喽~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