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heheeeeee


嘻嘻

我今天很开心

因为我跟我的dears一起去剪头发=))


今天是我们的第一次5人游

很棒吧?


* 大家一起剪刘海叻^^


好开心哟


我们还一起去冰屋吃东西咧=P


♥ chocolate wafer is my favourite!



哎~

等下他们就去pasar malam了

nor~~~住kepong的那一堆咯

开心咯==



其实我也很想去=((((((((((

我要去!!!!!!!!=(((


不过

还是希望你们玩得开心啦=P


我唯有期待我们下一次的出街 >_________<"


礼拜天我有服务呃..

还蛮期待的=P


再次跟钧合作哟~


圆游会!

我来了=P


baby..

liha~

paiseh eh >__<


wan u guys wait us=P

sorry..



1 comment:

  1. nvm lar...next time i go fetch u then go pasar malam together we al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