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random=D

又是blogging的时候了=)

最近
打blog就像是我每天必须完成的工作
嘻嘻

哎~
多亏我们的方
今天我们换位了
本小姐
坐到最前面去了=(
还真的有不习惯
跟我的dearsss也分割两地了
寂寞
孤独
难过啊~

今天的微积分考试
太棒了!
没有一题会做==
还真的有失败到

昨晚还有动一下下的
不过
到最后懒惰了=P
今天在学校
根本没有那种mood要去读
哎~
还真的有失败到=)

不过
我没有伤心
我没有难过
我没有后悔

哈哈
因为那是我自找的!

明天又放假了^^
还真让人开心啊~

happy holidays b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