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我有很多话想说..

结束了

高二的生涯就酱圆满结束了
曾经很希望快快离开中华
可是那天
我真的真的很不舍得

我会读高三=)
那天看着身边的朋友拿着那张粉红色的纸
就知道
他们要离校了
对于他们
我万般的不舍=(
但愿他们离开了中华
前程依然那样辉煌!

首先
我想对我那钟雪匀说
今年跟你同班
感觉真的变了
再也不像初二那样
只因为我们都变了
大家都长大了
尤其是我
变了很多
这点我承认=)
考试来了
好好加油吧=)
永远爱你♥
明年还有一年的时间让我们好好相处
一定要珍惜!
有你陪伴我成长,真的很开心!

再来
就是我们5姐妹了=]
虹儿,钧儿,安儿,乐儿,意儿
* 排名没分前后

佩虹
后悔干嘛今年才认识你==
怎么世界上有人跟我酱像的?
哈哈
你知道吗
去年领袖营认识你之后
我们就开始变得很要好了=)
这种感觉真的很棒!

记得吗?
我们曾经一起帮别人庆祝生日
曾经手机一起坏掉
曾经因为考试而一起bek cek
很对很多的曾经
一切都烙印在我的脑海里=]
真的很开心你是我的姐妹
真的很希望明年我们再次同班=]

感谢你
为我今年的生活添了不少色彩

素钧
是不是在期待你名字的出现叻?=P
你哦
有时还真的让我很担心的咯=(
你每次有心事都自己放在心上的
很多时候我都觉得我的距离跟你很远很远=[
每次都猜不透你的心理在想些什么
你似乎把自己的心里给锁得紧紧的
还布下了满天的机关
让我难以进入=(
有时
我真的很介意你不把你的心事跟我分享
把你自己的心事给藏起来=[

至于学会嘛
合作酱多次了
说真的
我还是不习惯=[
也许我适应不了你的做法吧
又或许我不是你
我不了解你的想法
不过
我知道
你的出发点都是对的=)
所以
没有关系=]
我会听你的♥

怡安
我亲爱的宝贝
对于你
我想说的
我给你的情信已经说完了
想告诉你
明年没有你的陪伴了
也许
我真的会很寂寞
我真的会常常bek cek
我真的会很想你
我真的..
会因为想你而掉泪
但是
没有关系
我会学习独立
我会学习坚强=]

你也要一样
没有我的陪伴了
你也要学会坚强,独立
懂吗?
my heart always be with you♥

咏乐
我的dear
今年我们的感情好像变了少少哟=(
是因为彼此坐得很远吗
还是?
很多事情我都需要从别人口中才知道
很多事情你不在第一时间告诉我了
为什么呢?
是我的问题吗?

不管怎样
我都希望你记住
你永远都是我的dear♥

考试快到了
知道你很努力
但是努力归努力
别累坏了自己
知道吗?
all the best for you=)

最后
就是我自己了
说真的
跟你们在一起的时光
我真的很开心=]

那天帮怡安办的欢送会
我其实很内疚=[
也很在意

佩虹
你错了
我真的很介意其实
我介意你们介意我没有叫立人还有力豪=(
真的
我说我不介意是逞强
我说我不介意是不想大家不开心
对不起
我想
下次我们在办过吧
那时我绝对不会不叫立人还有力豪..

好了
不说我了
不好的事情不要搬出来说=P

力豪
首先我要跟你道歉
关于去年的领袖营
还有今年的开学日
对不起啦~
说你歪也=P
原谅我
不过有你那句:酱我才会永远记得谁是alicia嘛
我就开心了
哈哈

感谢你今年为我的生活带来了不少的开心
你是一个好人
ehem..请不要太高兴=]
笑到太38真的很丑=P

关于你的绯闻
我真的很没有印象是我开始传的==

立人
对你的第一个印象
就是nike run!
想起你就会想起nike run=P

想告诉你
你真的肥了
你真的黑了=P
请原谅我的坦率!

不过没关系啦
还是一样帅!
放心~
我不会跟你分手的=P

伟扬
我小气的baby=)
你啊
每次一点点小事就吃醋
一点点小事就生气我
真的是啊
beh tahan lorr=P
嘻嘻

好啦
我承认
认识你我真的很开心
真的!
真心话=)

如果不是那个伟雄
我想我们绝对不会酱好的=]

你离开中华后
我就少了一个人可以跟我分享心事了
也少了一个人可以跟我八卦了=P
嘻嘻
你要好好加油丫=]
and pls..
behave yourself
* 你教我的^^

伟雄
super hyper babi=)
谢谢你
年头坐我旁边的时候
每天有你的歪理来辅导我
每天用你的三寸不烂之舌来让我开心
还有
谢谢你
如果不是你的存在
我想我不会跟我的baby酱好
也不会跟曾经同班过3年的俊翰酱好=)
感谢啦~

俊翰
呵呵..
如果你问我
你给我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我绝对会讲你的眼镜!^^
明年大家一起努力吧!
主席这个位子
真的不好坐=(

tommy
我的aiya sai lou=)
你啊..
明年离开中华了
要常常跟我联络阿~
不要再让我担心你啦=]
好好加油吧!
all the best for my lovely tommy!

嘉欣
hey cutie girl..
很开心坐在你旁边整半年哟=)
明年要常常会来找我啊~
cheer up girl!

嘉予
haix..自从跟你隔很远之后
我们就没有好好聊天了=(
有机会我们一定要好好畅谈一番=]
破我们之前的纪录
讲足3节..
还是我的第一次=P
你的嘴巴真的很厉害!

采锶
justin bieber fever!
哈哈
你真的很疯狂
jb出什么你买什么
厉害!
一起加油吧!

最后
给特别的2010’5sXin
你们都是最棒的!
明年如果有什么gathering
大家一定要出席阿~
别忘了曾经我们的回忆♥

辅导学会
明年我们一起好好把她发扬光大=)
别辜负了老师,还有我们以前所有主席的期望!

specially for my 2008 3义 姐妹♥
凯淇,雁怡,美琪,婉萤
i love you all!
凯淇..明年就只剩我们两个了
她们都不要读高三了!=(
有机会
我们一定要一起出来yamcha, hanggai=)

lastly..
thanks for all my friends those who let me happy in this year!
and make my life colorful=]

5 comments:

  1. walau......
    wut do u mean by 笑到太38真的很丑 oo........
    lolz~

    and u bo 印象我的绯闻是你开始传的??!!!
    zzzz....
    whole half yr let u destroy my 幸福 liao lo T.T...
    hahahah
    but i rili happy to know so 38 de u~ XD

    ReplyDelete
  2. aiyo ah dear..actually i knew u mind that day cause i saw ur expression, i can know ppl's thinking through their expression, haha
    but i don't want u to cry so i said like that, i want u to be happy want everyone to be happy cause no one can be blame to. that's not ur fault rite, no one is wrong, 5 of us are happy too. we have a gang with 5 ppl, 7 ppl and many ppl
    just treat that day as sisters' day, that's a day for our dear sister yi an
    sorry ar dear..didn't care of ur emotion ):

    err, sorry liren and lihao..we go out again after spm k? just 7 of us =D i'm serious i'm not kidding! :D

    okay, come back to our topic
    i'm happy to know u too
    regret why didn't know u last year since u're kaiqi and junyan friend. haha
    but 1 year is enough for us, we already had many memories within 1 year and MAYBE next year too, haha
    thanks a lot dear, happy to have u this friend and went through a lot of thing

    and now, good luck for SPM
    5sxin is not over yet, we still need to sit for this exam together, it's a memory too! :D

    ReplyDelete
  3. oh man.xiao ming yi i saw tis.sei lui bao.only 4 short rows la.bt its quite enough..our seats,ah long jun zhen you me will be the seat i truly laughed most in..yeah coming back for u nex year.gonna miss u loads.

    ReplyDelete
  4. oh n.dun arrange any gathering while im away ar.or i'l kick yr butt when i come back.after dec19th wil be back.dont forget.

    ReplyDelete
  5. liha: ahahahahahaaa..my mean is ask u not to so excited about i say u is a good man!=)
    joanne: yea..nvm..i know dat time of u also hard to be..is ok=) it's over..i'll be happy geh!
    jiaxin: oh man! im happy about u leave comment to me=) yea..with u i had alot of happiness=)
    ok..miss u t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