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我有很多话想说..

其实
我有很多话想说

考试考酱久
我就把它放在心上酱久==

很多事情
我有不同的想法
别人不能了解我
也不能体谅我
那是为什么?

身为一个主席
我竟然没有那个威严让我的执委去服务
身为一个主席
我竟然连考spm也想着学会==

一个服务
我要找人去都难
会员是酱
执委也是酱

那些要考试的
我可以体谅
那些要旅行还是交通不方便的
我也可以体谅
可是那些跟我讲懒惰的,不想去的
我能够怎样?
照样体谅吗?
很老实讲
我做不到
也不会做

我真的很生气咯
不是讲笑的

我骂他们
他们又不爽
不骂他们
他们又我行我素
我可以怎样?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

我不知该不该后悔留在辅导..其实=(

连一个小小的服务
也要动用到别的学会来凑人数
我真的无言==

既然大家没有心要服务
那干吗还要进来服务团体?
只是为了那高分?
还是?

既然大家没有心
那我还有必要把心思留在大家的身上咩?

只会让我一次又一次的伤心
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甚至绝望!

我真的很不喜欢那样的你们

既然你们选择了这个学会
那请你们遵守规则
请你们做好应该做的本分
而不是只会说
对不起
我不要
我不会

你知道吗
其实我放很多心思在辅导
更对你们怀了很大的希望

可是
还没有开始
我就已经感受到了挫折
是我容易放弃
还是你们导致我那样?

我希望是我的问题
多过是你们的问题..其实=(

spm
还有一科
我就考完了
很期待很期待的一天
即将迎面而来=)

对于成绩
我不想去想
也不敢去想

我怕会难过
我怕会失望==

对于考试后的节目
多不胜数=P

我很期待bbq的那天
也很期待sunway的那天
更期待chrismas的那天=)

不过
看来今年我的圣诞要在中华度过了==

话说昨天学领的主席打电话给我
要我做引导员
我答应了=)
因为那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
我不想放弃
我也希望这次所累积的经验
能够对我学会明年的生活营有所帮助=]

我也希望
这次的学领
能够让我家的淑瑛还有嘉琦成长^^

呵呵
话说回来
今天我连续给3个人zat=(

第一个
那只大虾
他说我脚短
明明我就没有!

第二个
那个姓樊的
他说我会被大风吹走==

第三个
那个学号是06117的人
他说我驾车技术烂过curry man==
* 我想..这辈子我不会忘记一个学号是06117的朋友=P

话说
今天我家的佩虹去看戏
她的戏票
是在one fm那里赢回来的==
她还说nicholas打电话给她跟她说她赢得了戏票=)
哈哈

圣诞节快到了
其实还有点期待=]
不过
我绝对不会像那个钧酱
超级期待==
我想她是时候去红毛丹院了=P

santa claus with alicia♥

6 comments:

  1. saw ur society like this, i saw my society de shadow...yuan lai ni men chairman shi jiang xin ku de...got feel sorry to my chairman nia~
    last year le,still i din do my best to my society, and make me nei jiu de is my chairman very kan4 zhong4 me...haiz...
    dun fang qi ur society, if you also let it go, then who is gonna to take care of it??dun feel any regret in ur life, if done wrong, just correct it...ask you one question, every society de chairman also like that wei da dar???ning yuan is yourself wrong also not members' false....
    erhm...i just can say that u are brave and wei da, carry the load os the society by yourself...jing shen shang zhi chi you!(cos next ear gonna left ler)

    i afraid with my exam result too...so, now i can play then play, can crazy then crazy...if my results not good, at least i have play v u all, crazy together v u all...

    i not zat u lar...just afraid u will blown away by wind only mar...if blown away jor, noone can let me zat liao....(not different with zat-ing you...xP)

    yer...u all jiu hao lo...can go sunway together, or just grl gang jeh???
    i at penang leh that day...==

    i thought u all just joke only, peihong really get ticket from one fm....*.*
    lucky dao!
    (for peihong: sure go pak tor with jy loh...two times tiam...)

    christmas then new year ler...
    hahax...the 06117 gonna cut botak and go plkn....XDlaugh him!laugh him!

    ReplyDelete
  2. yea..society really make me suffer=(
    no..im not wei da..
    i just do the thing that i should do only..
    i think all presidents also will have the same thinking with me
    always sacrifice for society..sure!

    okok..
    nvm
    u zat what u like and what u want
    how you say me i also so lenglui de=P

    nonononononono..is 5sXin
    not just among we girl
    u at penang nvm..
    u must buy thing for me at there as my next year's present=)

    huh?
    my sam go plkn?!
    hoho
    god bless him=)

    thanks ur long long comment!==

    ReplyDelete
  3. being zat oso leng lui sirhh~this time i loose....=P
    buy seafood for u lor....XD

    ReplyDelete
  4. wei..
    the santa realy so lengzai XDDD
    hahahaha.
    hmm..
    i dun wan go dusun rambutan eh..
    I prefer longyan !! ^^

    ReplyDelete
  5. har?our christmas eve dating bo liao ah?
    y u like tis de=(

    ReplyDelete
  6. sujun: okok
    u eat ur longan
    i eat my rambutan with my baobei=)

    errr
    anonymous..who are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