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尽力就好=]



成绩有几烂自己知道


可是我没有难过


因为我知道,我预了




发现自己很象不是理科的料


全部数理科不及格==


6科!!


分数被拉到有几低猜都懂咯==




成绩烂当然有原因


自己没有尽力就是重点!


不用拿生活营来当借口


别人也忙生活营


可是成绩可以拿70~80


我也忙生活营


可是就是不及格


很棒!


问题都在于自己因为>________<


我会反省


我会努力!


那是我给自己的承诺!




交接了


当然压力没有了


责任也不需拿出来了


昨天上学会


有轻松=]




做回自己是件好事


不虚戴面具更是好事=)




希望辅导继续高攀<3


不要下滑~




很期待SO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