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1

i want coloful life










一直以来我以为自己很差



不管在什么方面



都觉得自己很差,不怎么好,不比别人好



今天我不觉得那样



原来,我很强大=]



我可以让别人服从我



我可以让别人关心我



我可以让别人尊重我=]








今天跟执委们谈关于年终旅行的事



还没有去我就很兴奋了=]



还没有去我就很期待了!



比欢送会还要期待!!



说起欢送会,我有心痛筹委主席=((



看起来明年的执委不怎么强大



大家努力一点,积极一点,团结一点好吗~



我真的不想以后回中华找不到辅导学会=((







昨天7人行一起去吃pizza<3



很开心很兴奋=]



已经很久没有那样了



各有各的忙



即使是俩隔壁班



有时距离也会很远很远=(



我真的不敢想象以后的我们..



我很怕



怕被别人丢弃=((



我怕寂寞其实..



真的不想再有那样的感觉了..







最近发现好像大家都很忙



大家都开始读书了



我也是



可是很容易放弃=((



很多大事小事在阻扰我



每天想些一大堆有的没的==



加油吧大家!







压力不停的来了



时间也一直在走



原地踏步的却只有我一个 >________________<

















1 comment:

  1. 明意不差,其实你很好啊,也很好人 =))
    是真的 =]

    hmm...yea...
    jimo n juli is really scary =X

    Exams r coming...
    kayao ar Alicia ^^
    dun give up easily
    support u =D

    yerrr...i oso want eat pizza X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