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给我最爱的辅导





迈入九月份了,学会活动结束了,主席这个位子也交棒了,也意味着我即将毕业,离开母校。



辅导教会我的东西必然很多,毕竟我在辅导也有六年了。



从初一进来还是一个默默无闻的会员,直到现在升上了高三,当上了主席。



或许过程中我不比别人幸运,也不比别人轻松,但是我学会了不少东西,也成长了不少,我感谢辅导带给我的一切!

身为一个主席,我有能力把学会的执委团与主席团关系拉好,我感到很自豪,也很欣慰。



执委团中有些真得很有能力,很值得赞扬。



可是也有的只是在混日子,我有尝试让他们尽责任做好执委的本分,但是本性难移,很多时候他们就只有那三分钟热度,而缺乏耐性的我, 很多时候会因为他们的性格而放弃了他们,那是我的不足,我承认。



当然至于有能力的那些,我都会加以委任他们做事,信任他们的实力。



当然过程中,我总会问他们进度怎样,也会要他们有什么问题解决不了找我好让我可以引导他们。

会员当中,我很努力把每个人的名字样子给记起来。



当然,我做到了!只是时间花了很久。



那样做只想让他们觉得在辅导有归属感,彼此间不会有距离,也让他们知道我这个主席有在留意他们。



当然,活动期间我都会参与他们



只是有时候我真的参不进。



也许因为他们太被动,又或许是年龄问题。



有时真的会慌,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想应该也是我人际关系的问题吧!



希望明年的主席团可以跟会员们相处得更好更融洽。

主席团里,我们四个人关系都很好其实。



只是有时我们各自会持有自己的一套想法导致开会时会有些不顺利。



但是很庆幸,大家都会各让一步,用最好的方法把问题解决好。当然有时大家都会很固执的保持自己那套想法,虽然那样很不好,但是彼此都知道大家的出发点都是为学会好。



每次这个时候,都是最难做决定的时候,而这时候总是要我做出决定。



我承认有时我会跟着自己的方法去做,但是很庆幸,我的副主席们都很听从我都很配合我,我很感谢他们。



我希望明年的主席团也能够那样,和睦相处,不要有纠纷摩擦。

至于我自己,也许在执委团中我不是百分百的主席,但是我有尽力。



很感谢整年下来他们的配合与服从。



希望我自己能够更进一步,不要把现有的问题带到大学去就好。

最后我想说,谢谢辅导带给我的一切回忆。



我不曾后悔当上主席,因为我有一队很棒的执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