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成人礼

最近家里发生一些事
可是不懂该向谁说好
一直憋在心里感觉真得很不好=(
很想找个人倾诉
但是就是不懂该从何说起
或许说
人长大了
什么事都需要自己扛自己解决自己面对

一个星期出席两场婚宴
宴会上什么人都有
千奇百怪
形形色色
看到一些地位有点低的人
很替他们感到悲
没有知识的人
真的不是一件好事
有的读书的时候真的要好好珍惜
这是我最近发现到的

还有还有
“degree罢了
哪间college都一样”
我很赞同我朋友的这句话=]

毕业了
很想找工作的
可是找没有==
没人要请我
因为旅行花了整大半个月的时间
不过没关系
我乐在其中=D
就让我继续颓废下去!

中国我来了!=))

话说最近有点感性
或许是呆在家有好几天了
没机会去学校接触朋友=(
我开始想念中华生涯了
很希望快点开学了
我明天会去看college了=D

周杰伦出新歌了!
这两天都在听
都是emily的影响!
我在想..
假如我未来的男朋友不怎么帅
但是他有周杰伦的音乐才华
那他就已经很帅了=D

最近很想念那个黄佩虹>_<

原来原来
还有人不知道我是辅导主席==
是有开心啦~
可能是因为懂自己的能力到哪里
懂自己不是很厉害吧
所以不介意别人不知道我是主席
又或许我不像别的主席那么厉害那么出名吧 @.@
不过都无所谓
我知道自己不是最棒的那个
但是我想我已经尽完力了=]
所以..
辅导
不要怪我=))
辅导
继续加油!!<3





2 comments:

  1. 最近也常跟朋友聊到类似的话题~ 大概读书读到有一点辛苦,就会说负气的话~ 什么当初在kl随便选一间来读就好了,跑来这里出去只有degree,没有acca,没有...

    可是当大家慢慢冷静下来,谁都没有后悔自己的选择。虽然都只是一个degree,可是最重要的是大学四年,你explore过什么 ^^*

    ReplyDelete
  2. 来来来, 不要太想念我, 看看我的照片就好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