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6, 2012

久违了..


已经有很长的一段时间没有听one fm了
我想有将近一年吧!
昨天突然间心血来潮从red fm转去one fm
原来one fm有了新成员 ahyoon=) 
天啊,越来越多火花了!


可是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当我一开one fm时
一首很棒很有意思的歌在播放着
连诗雅的到此为止 

真的很好听
听了让我很想哭!
再来
谢安琪的临崖勒马也很好听!

看来我真的有点outdated了
真的很就没有听华语歌了==




上大学已经一个月了
其实感觉没什么特别
唯一就是星期六不用上课
不用每天早早起床
我实在是很佩服以前的自己
竟然可以每天那么早起床去上学
天啊,我实在不知道自己以前是如何走过来的
真的很棒!=D

Help的生活
一个月前我开始接触了
如今
我几乎可以完全适应了
每一天去上学都很开心
因为我认识了一般很搞笑的朋友=)
再来
Help真的很多很多中华生
感觉就像在中华那样==
一切都处于不错
只是功课真的很不行

回想起第一次做assignment的时候
我哭了==
实在是很不可思议
我真的因为做功课做到掉泪!
还记得当时的我是一面对着电脑打字一面哭泣
因为那个assignment我几乎崩溃了!=(
现在总算还行
吸取经验了

大学生涯
真的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好过那么开心
对我来说
那真的还是一个很考验我的一段漫长之路!

上了大学
以前的朋友开始忽略了
大家都没有时间
有时间也想好好休息
哪来的时间约出来聊天呢..?
当然
我真的有很努力的在出席每一项的gathering event=)



1 comment:

  1. 应该是说到哪里都很多中华生吧~ 我们这里也是中华生dominat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