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知足。。

今天
一切都过得还蛮顺利的=)
放学的主席交接仪式
其实心里没什么有特别的感觉=P
学会的一切
就酱
落到我的手中了
其实
还真的有害怕==
有担心
担心自己做不好
担心的还真的有多下
最佳执委奖。。
最佳优秀团体奖什么的。。
我家的学会
都没有得奖=(
还真的觉得有难过
我真的希望
明年的辅导
能够得到这其中的奖项=)
今天在班
做了不少数学
跟那个恐龙还有大虾一起做=P
做到真的很有成就感下=)
今天唯一对我来讲不怎么顺利的就是。。
上去联课处那时
遇到一个很让我不怎么喜欢的老师==
真搞不懂
干嘛他每天都酱8哒?
什么事他都要插嘴
真的是气死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