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考试
真的来了
后天就是了
希望我真的可以应付得来
今天
真的是我最后一天放纵自己了
没有机会了
接下来
我会很努力很努力去读书了=(
学会
还真让我失望啊
招生展的东西
我很早就告诉他们了
可是
到现在
连计划书也没有!
他们到底在干嘛的呀?
难道说
他们要考试我就不用吗?
在那里推卸责任有用吗?
既然我会把这项活动交给他们
就表示了他们有这个能力去胜任啊
也表示了我相信他们的实力啊
更表示了我相信我自己的决定!
可是?
到现在
我什么都看没有
他们真的有在进行吗?
我真的不懂=(
我需要的执委团
是一群能够给予我配合的执委
是一群有干劲的执委!
而不是一堆拿来摆美的花瓶!
如果连这一点点的东西都做不好
那倒不如不做执委!
至于我自己
这两天还蛮开心的=)
一封信息
看了好几遍
写的内容并不长
只要是你send给我的
我都会开心很久
即使是forward msg
我也一样会开心
只因为
那是你send的
也因为
我满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