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要.不要.要.不要.要.不要.要.不要。。

其实
我犹豫了很久
到底该不该上网==
我的天使告诉我要读书
不要上网
可是我的恶魔偏偏叫我上网==
天使vs恶魔
不要上网
难得有时间做莫不要拿来读书?
sejarah酱多不用读啊?
就是因为有时间才上网嘛
放纵自己一下
你还不够放纵咩?
又讲考试期间不要玩电脑
结果还是玩
哎呀
轻松一下嘛
明天再读啦
明天?
你补习回来都下午了咯
怎样读?
马不用读啦
sejarah罢了嘛
failed定的
拿来辛苦做莫?
.......
就酱
我跑上来了=P
哈哈
有开心的
我的手机回来了!!
终于==
失去它整个月都来了
还真得很想它=P
现在可好了
终于回到我的身边
我只祈求它不再有事
不要再进医院了==
god bless it=)
今天考第二科了
情况并不怎么好=(
昨天的国语
karangan macam terpesong 了=(
今天的华语
通告写少标题=(
我是怎么搞得啊????
还真的有点无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