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examsss=(

考试考完了

这个是事实

没有错
可是
脸上的青春痘依然还在
脸上那个bek chek的样子
从来没有消失过
到底是什么东西在做怪?
我真的不懂
今天是最后一天的预考
当我交上最后一科考卷时
心情很平静
根本没有开心的感觉
原因其实是什么
当时的我真的不懂
可是现在我想我懂了
也许是因为还有年终考
还有正式的spm在等着我吧=(
今天的考试
还真的有失败
maths paper1
我原本是aim满分的
不过希望破灭了
我竟然不够时间做!
结果乱圈答案=(
paper2
还蛮有挑战性的
现在
我只希望及格
没别的希望
moral
做到一半
太累了
睡着了=(
我不得不夸我自己强大==
那份考卷不至于不会做
就只是因为我没把definisi背好
就酱简单
所以等成绩派回来时
我绝对不会怪别人
要怪
就只怪我自己
不争气!
明天开始
又恢复上课的情况了
接下来
应该就是为年终考忙了吧
还有礼拜天中华日
回校服务的事项
生活
还过得真充实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