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BEK CHEK ARRRRR

除了bek chek这两个字
我也不懂
还可以用些什么字
来形容我当下的心情=(
原本今天可以很开心的
早上就回kampung
跟公公庆祝七十大寿=)
看到我那小堂妹
还真的很开心
她还一直叫我叻=)
可是傍晚
回到家那时
心情由超好变超坏!
原本要sms给怡安
提醒她明天有补习的
哪里知道
打字打到一半
突然间手机一片黑暗!
我那时还真的傻了下==
结果我只好开机咯
哪里知道。。
开不到了=(
哇。。
我的心情立刻变到~~~~~
超坏的
没有心情读生物了tim~
哎~
又要拿去修了
不过那时我真的没有要拿去修的意思
没有心了
对它死心了==
哎~
就在我超bek chek那时
那个力豪就sms我了
(换手机了那时)
他讲他很生气
我就reply他讲我更生气!
结果我们两个就自己生气自己的事==
哎~
那时我真的没有心情
也随便乱reply他=(
不久
我亲爱的佩虹
她也sms我
讲她也bek chek
天啊~
那时我的想法就是。。
这种是不是叫心有灵犀啊?==
更有缘的是
她的手机也跟我一样坏了
之前
她的手机也跟我的手机一样
有问题
拿去修了
现在
又一起坏掉==
还真的够朋友啊=P
总结
很生气今天
没有心情读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