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请不要挑战我的极限!

今天很早很早就起床了
不为什么
只因睡不着=(

七早八早
因为等下去补习的事情
跟那个无理取闹的她吵架了

她说我们这些要读书要补习的人
每天要他们载来载去
很麻烦

我说
那不如去叫学校还有补习老师
特地为他们工作时间来安排我们上课补习啦~

奇怪的咯
又不是我们要的啦

她酱厉害
去做补习老师
去做校长啦~

* 巴士昨天坏了
我爸今早被必要载我弟去学校
等下我补习
没有人得空载我去
他们还在安排时间==

只因为酱
我跟她吵架了

那天
多亏我家的狗
我的校裙毁在它手里
太棒了!

今天洗干净了新裙
晒不到5分钟
又给它企图破坏!

结果我一气之下
巴了它两巴掌
把它绑起来了
今天的我
心情真的不好
很烂!

昨晚
有两个莫名其妙的人sms我
sms来又不讲名字
我哪里知道他们是谁
怪人~

然后就一直问我一些废问题==

我不喜欢那些一直烦我的人
也不喜欢无理取闹的人
更不喜欢要掌控我一切的人!

我不喜欢的。。
有很多
不喜欢散播谣言
不喜欢自私
不喜欢霸道
不喜欢贪小便宜
不喜欢摆架子..以为自己很厉害酱
不喜欢小气
不喜欢不合群
不喜欢挑战我..的人

也不喜欢伤心
不喜欢孤单
不喜欢寂寞
不喜欢生气
不喜欢..

统统不好的我都不喜欢

最好不要发生在我身上!

以上评论
纯属个人意见
并无指定对象=)

很勉强的
放了个笑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