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first day..last day=)

today is the first day of my final exam
tommorow is the last day of my final exam!

什么天理啊?

考两天罢了shirr==

哎~
说真的
这两天的考试我没有mood读咯
对于考试
我麻痹了
管他考到好还是考到烂
都不在乎了

差水咯=(

但是原来不只我有酱的想法
还有很多人跟我心有灵犀==

今天的微积分
棒!
我不会做=P
只会一个小题
找coordinate的那一题
哈哈

考华文
还好啦
不会很难

名句的部分

很聪明的我

题目问:
月落乌啼霜满天
下一句是什么?

我的答案: 子在巢中望母归==

不要问我为什么会有酱的答案

我不会解释

我只能告诉你
那是当时我脑海闪过的唯一一个答案=P

别的名句
我一个都想不起
只因为我没有读到

有~
有读
读中五的罢了
* 不过到最后
我忘到干干净净==

大家努力奋斗吧!

高二理的..明天考麦最后一科就可以出街了=)
高二文的..你们也不会惨到哪里去=P 不用到1点就考完了

其余的..我只能说。。好好加油吧^^
我支持你们..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