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outing with 5sXin♥

很开心很开心

今天终于跟大家出街了=)

虽说大家都偷跑出来
但是大家都很开心,对吗?
即使被骂也值得~
嘻嘻^^

考完电脑那时
9点半
我就开始在看钟了==
在倒数时间=P

*好傻~

我今天真的真的很开心=))

因为
我第一次跟你们一起搭巴士
我第一次跟你们去jusco
我第一次跟你们吃teppanyaki
我第一次跟你们一起看戏
我第一次跟你们一起穿班服出街!
很多很多的第一次=)

真的很开心
真的很兴奋!

认识你们
是我的荣幸!
我会珍惜♥

21个人出街
真的很难得~
但愿大家也会珍惜=)
也希望大家能够把今天的回忆
好好镶在心中=)
铭记在心底~

21个人一起搭巴士
有说有笑
像刚从山巴出来城市似的
21个人一起吃东西
死命拍照
像没有用过相机似的
21个人去叮叮场玩
真的很开心

*再次宣布
那个杰伟跟我比赛玩车
输给我!
大家快点笑他=))
杰伟。。
表~~~~~~~~~~~~~~

哈哈
大家一回到家就开fb
死命留comment
死命按LIKE
好喜欢这种感觉哟~

谢谢大家
谢谢baby..开口问我们要不要出街
谢谢ely..camera man=)
谢谢jack..跟我一起订戏票
谢谢kzat..跟我share popcorn=P
谢谢我的dears♥ 佩虹,素钧,怡安,咏乐..爱你们
谢谢liha , 俊翰~陪我等我爸爸
谢谢杰伟, 给我一直赢你 *差水..有人^^
谢谢tommy,jeffery,chris,chee yuan,fong pin,kok tong,shyong,sam,june way,adrian..

5 comments:

  1. so many first time jiang jiu give liao us...XD
    hope u happy lar...

    ReplyDelete
  2. haha..that's good=))
    sure i am!
    weee..1st comment wor=)
    good! hahaha..

    ReplyDelete
  3. yer.. busy die man is who?
    jiewei?

    ReplyDelete
  4. yaya==
    warr..
    all very busy=)
    busy fb..busy blog..
    hahax..

    ReplyDelete
  5. alicia:of course the first...^^gonna give me a top fans jiang3...XD

    sujiun:"busy die man" is because my real name...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