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confidence..pls come to me now!

话说
今天是假期
原本可以睡到迟迟的
可是
我没有!
我回学校去了=(
回去做学会东西
很牺牲吧?
很棒吧?==

原本以为我会一个人寂寞到我弟他们放学的
* 我做巴士回家
可是
我错了
很幸运的
我遇到我的dears=)
钧还有虹
嘻嘻
好棒哟~

钧回去也是做学会东西
虹回去读书,图书馆==
跟她的彦,还有那个伟扬,健辉,一礼,宗翰..

谢谢我的dears♥
陪我=)

* 伟扬不要生气我没有跟你吃东西啦=P

没有一起吃东西
还是可以心连心的~
==
==

下午回到家
哎~
懒病发作==
睡午觉
就只是因为什么都不想做
什么都不想动脑=(
失败!
人家全部在读书了
我还在游手好闲啊==

* 我下定决心明天开始读书

就像宗翰讲的
积少成多!
我想我应该要开始了

每个人的起跑点都一样的
可是为什么拿第一名的那个就酱厉害呢?
就是因为他有意志力啊~
而我..
就输在这点
这次
我要赢!=)

晚上
宗翰在msn找我
谈起未来
哎~
我最懊恼的事又来了=(

说真的
我没有头绪T.T
我没有想好
到底我该读些什么?
我怕
怕自己走错路
怕自己后悔
怕..
我想读些我有兴趣的
可是我怕没有工作
我怕没钱赚!

我不想一辈子靠父母=((
我不想一辈子用他们的钱!
我不想他们一辈子担心我..

我是独立的女生
我是坚强的女生^^

可是
我不懂
我不懂我该读些什么
哎~
还真得很担心

对自己很没有信心
担心这担心那
怕这怕那

也许
我想太多

讨厌酱的我

每次叫朋友不要想太多
可是
偏偏自己在那边想多多==

差水=(

* 一礼的名句
有自信的女生才美

我要美
我要自信!

* 本小姐跟我亲爱的5S信一日游
照片已经upload上去facebook了!
谢谢佩虹=]
大家有时间就去我的profile那里看看啦=)
绝对可以感受到我们的开心还有兴奋^^
嘻嘻..

3 comments:

  1. 绝对可以感受到我们的开心还有兴奋^^

    i like this! haha
    1st i thought the pictures we took are not enough, but seem like everyone like. haha
    no need thanks la, i'm very happy to see them

    gayao ar dear, 有自信的女生才美
    不要因为美而自信 =)

    做个坚强独立的女生, 你可以的
    一点都不差水 ^^

    ReplyDelete
  2. lolz....
    dun worry la...
    still gt many ppl din think wanna study wut and wanna do wut in future
    including me lah~
    and u wont cant find dao job de lah~
    u so can talk
    sure gt company wan u geh~
    or if u rili cant find a job
    den ma sell ur pic on web lah~
    sure gt many ppl wanna buy geh~ XD

    and peihong say dao very good!有自信的女生才美
    不要因为美而自信 XD

    ReplyDelete
  3. dear: okok.. i'll do my best=))
    thanks..muackx..
    liha: == sell pic shirr..ltr scare dao ppl macam mana 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