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errr..arrr..

现在的小孩子
真让我受不了!
今天在图书馆
有一个初一仔在那里吵
我shhh他
他竟然shhhhh回我!
鸡蛋啊~

刚才我讲我弟弟
问他作莫不自己洗他的水壶
他不要理我
叫他烫他的校服
他不要!
很像我帮他烫校服帮他洗水壶是理所当然的!
靠~什么天理?

真气死我=((

今天我又回学校了=)

第一
为了学会
第二
为了朋友=P
回去跟我的佩虹还有我的素钧还有我的伟扬还有我的tommy
还有俊伟,伟杰,骏翔,一礼 blablabla
一起回去读书=)

今天不怎么开心>_<"

哎~

今天我的副主席
银川
跟我讲了一句很感动的话!
她说她身为我的副主席
就有责任保护我
保护这个学会!
天啊~~~
感动死了!=)
爱死她。。
呵呵

可是
她说这句话之前告诉了我很多事情
让我觉得。。
很怕
很恐怖
很无助

我有酱多朋友
到底谁才是我真正的朋友啊?????

该相信谁???

一直跟我很好的朋友
原来
也会有想出卖我的一天=(

我没有防人之心
不是我的错
你有害人之心
就是你的错!

不是吗?

做莫这个世界酱乱哒??

我不明白叻=(

小孩不笨里面的terry所讲
你们大人很乱叻==

真的
很乱叻你们

今天我的宝贝水壶掉在马路上!
还滚了几圈=(
哎哟
心痛死了
那可是我哥送给我的叻=(
16岁生日礼物来~
哎~
一直很好的保护它
还是一样
受不了狂风暴雨==

毁容了。。

该相信你吗?

3 comments:

  1. 是不知道你为什么不开心啦。
    可是,记得不能只听片面支持哦。。
    当然我没有讲银川说的话会错啦。

    看你怎样处理咯。
    把问题看清楚了就不会不开心了=)
    悲观又何必? ^^

    ReplyDelete
  2. 我没有防人之心
    不是我的错

    你有害人之心
    就是你的错!

    我喜欢这段!
    对对对!
    明意我们互相保护啦~哈哈

    不要不开心啦小姐
    那天有你的佩虹还有我的素钧还有我的伟扬还有我的tommy
    还有俊伟,伟杰,骏翔,一礼 blablabla
    一起嘛
    虽然那天我也有一天心情不好啦
    但是看开, 我们看开 =)

    加油哦 =))
    悲观又何必?
    成熟像自己
    哈哈哈

    ReplyDelete
  3. thanks my dear=))
    是的
    悲观又何必?=P
    钧,我想你说得对,我应该看清楚,想清楚每件事情,再来做决定
    虹,小姐,我哦,每句话都很好听的~嘻嘻
    好的
    大家一起看开=)
    我爱你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