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e.m.o againT.T

你说我野蛮也好
说我无理取闹也好

总之
在你眼里我从来没有乖过
在你眼里我不中用

吃饭很难
做人很难
做人家的女儿更难!

你知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算什么
我不知道
我是什么

今天的我是感性还是理性过头
我真的真的不 知 道

一直以来你对我的放纵
到底是为了什么

一直以来你对我放纵
可是今天你没有
那是为什么

我过分了吗
我超越界限了吗
我做错了吗
我到底怎么了?

你不给我答案

就对我乱骂
就对我发脾气

你说公平吗?

你说是你野蛮还是我野蛮

你说是你做错还是我做错?

你讲啦~

我知道
你对我好

可是
我接受不了你今天用的方法
真的接受不了

就连买一个gardenia面包
也要问我为什么

以前你从不

酱的你
我不习惯
酱的你
我不喜欢

我不喜欢。。

早上收到虹的信息
我开心=)

1 comment:

  1. don't emo ler T.T
    happy happy ler =D
    maybe she is unhappy today? maybe she is in a bad mood today?
    不要去介意太多
    我们不能完全理解别人在想什么的对吗?
    笑下啦dear =)
    received my msg happy leh? happy then smile 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