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girlsss♥

我说世界是不公平的

我讨厌他!
以为自己要考试了就大完!
考试就很厉害咩?
马不是一个初中统考~

一个酱的考试
就要我看你脸色做人
去吃大便啦你!

我说女生爱shopping是她们的天性
她们爱买衣服,爱买鞋子
爱打扮美美=)

她们没有错
我也没有错!
因为我是女生

你不该说我浪费钱=P

我说我的朋友对我好
我说我爱我的朋友♥

我家佩虹说
要管人之前, 就要先管好自己

我家素钧说
乐观是幼稚,那悲观又何必

我说
你有害人之心就是你的错!

嘻嘻
很喜欢这3句话=]

更喜欢我们3个在一起的时候

快开学了
再读多几个星期

就结束高二生涯了

让我留恋的
有很多

让我怀念的
也很多

让我不舍得的
更多!

我要珍惜
i want appreciate
saya mahu menghargai

分离的感觉
不好受

生气的感觉
也不好受

伤心的感觉
更不好受!

2 comments:

  1. 分离的感觉
    不好受

    生气的感觉
    也不好受

    伤心的感觉
    更不好受!

    这样就不要不好受啦
    让自己好受啦..

    想回那三句话就会很好受了的
    我很厉害叻? 哈哈
    没有啦, 我们3个都厉害 =)

    有些事情
    忍一忍就会过去了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