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我的生活过得很开心,因为我有你们!

话说
前天晚上
很出奇意外的
我的智尧打电话给我=)

他约我们一起出去!

嗯..
我一口就答应了=]
他们说要来我家
我也说没问题=P

就酱
8点半
顺永就载他们来了

嘻嘻
第一站
去我最爱的mcD^^

我们驾一辆车去而已
司机就是我=)

其实那时我还真的有怕>_<"
那是我第一次载酱多人
加上我
总共6个人
超级害怕
那时脚还有点软==

原本
有叫麦世亮去的
哪里知道他
跟朋友去了看球==

哎~
叫他2次了
2次他都没有赴约=(

今天他约我拜5出街
可是我不能=(

在mcD吃了东西
吹够了水
就回我家了

来到我家
看戏==
我在政府部门的日子

过后
他们就讲要玩麻将
好咯
大家一起玩==

他们几个啊
从头到尾
zat了我整个晚上
一直说他们不用读书了
一直说他们不用考试了
还说要在我考spm的时候出街!
真气死我==

哎~
我只能diam diam在那里咯=(

昨天我跟钧
成了寿司妹=P

我们服务由ntv7主办的圆游会
我们两个负责卖寿司=]
感觉超棒的^^

但是真的很累
工作一整天
才有那半个小时的休息时间==

不过
我们都很开心

当然
结束前也跟sushi king的工作人员
拍了大合照=)

很开心
可以认识他们=]

对了
昨天
很惊讶的
遇到一礼,伟扬,俊翰,俊彦,tommy=)

今天一整天
我都处于昏昏沉沉的状态==

也许是前晚玩到很夜
又太夜睡
昨天又酱早起
还花了体力一整天

搞到我今天懵懵懂懂的==

明明知道别人的信息在写些什么
可是就是不懂自己在回些什么
信息写到乱七八糟==

我的直觉跟我说
我累垮了=(

但是我没有后悔
因为我开心=]

朋友
真的能够让我开心=)
朋友的力量
真的无法挡=P

学会的执委跟会员
更是我的力量之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