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杂篇

放假了几天
明天考麦最后一科
就结束了
真的很快
就酱
spm结束了
高二结束了

越来越期待明天以后的事情=)
我很喜欢跟朋友在一起的感觉
那种喜悦
只有自己知道
听别人解释
你永远不懂
我爱高二理信
这是真的
因为我有我的dears♥
我有我的baby ♥
我有我的kai sai lou♥
还有一大堆的好朋友=]

希望明天的明天
我们的bbq gathering可以玩得很开心!
超级期待^^
还有我们17号的约定
呵呵

哎~
不知该怎么解释我的心情==
6s爱
我不是几喜欢
因为我的emliy在仁班
我的wyaneth在仁班
我的ahler在仁班
还有我的凯淇..
还有很多很多
而留在爱班的
只有我家佩虹=(
还有点不是几开心
我要去仁班=//

我应该接受事实

自己放弃自己
后果要接受=[

最近都睡不好
前几天
带着眼泪睡觉==

昨天发恶梦==
无言

最近因为那个facebook而烦恼==
不懂做莫别人post不到东西去我的wall
结果
刚刚给我乱乱弄了一下下
好了==
神奇=)
都几厉害下=P
* clap hands

好啦
明天考华语
要加油!
理科终于自由了=]
文科要加油!

1 comment:

  1. 自己放弃自己
    后果要接受=[

    same with me. if i know i will stay form6 i will bok meng. but we cnt regret now. aih, cant accept this fate cause really most of them stay at ren. Brrrrr...

    cheer up dear, we shun qi zi ran!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