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briefly share my holiday life♥


久违了=)
从考试最后一天到现在
我玩到没有停呃♥
跟谁玩?
呵呵
当然是我的5s信gang lorr=)

14 dec 2010

考华语那天
一考完试
就跟他们去mutiara吃午餐
mamak==

我家的宝贝跟钧去烫发=]
虹没有参我们
她去跟宝祥庆祝生日

我就跟ahler他们去看电影咯=]
brem mall
嘻嘻..我们去看harry potter
有恐怖==
结局很搞笑

是啦
虽说还有part2
可是那个结尾也是可以做到好点的嘛~
我第一次去戏院看戏是开着灯看的咯==
而且还是没有冷气的
那个戏院
简直就是..

哎~
都是我的好建议>_____<
paiseh=]

15 dec 2010

bbq gathering♥
很棒呃!
我超喜欢那种感觉

很有默契的我们
女生都穿紫色衣服
唯有虹==
结果给他们酱她是男生=(

那天晚上
我很开心=)
谢谢我家tommy
辛苦你了
忙了一整天
东西很好吃! 呵呵

还有
我要谢谢我的baby♥
谢谢你烧东西给我吃呃=]
感动死了
爱死你了==

17 dec 2010

一日游!
哈哈
去FRIM ehhh=)
超开心的
很健康的我们
去那里爬山
喂水蛭==
力豪,tommy,伟伦都中水蛭
很可怕=[

我们还在那里野餐咧^^
吃木瓜
吃香蕉
打羽球
打排球
太棒了!

感谢伟伦
做我们的导游
感谢鸣森
协助我爬山==
不然我肯定跌倒>_<''

还有感谢所有人
很开心跟你们一起玩
真的!

I HAD A VERY NICE MEMORIES WITH YOU GUYS♥

蔡伟扬
陈力豪
陈怡安
你们一个两个
zat我没有停=[

还有还有
差点忘了==

我终于吃到了辣椒板面=)

过后
我们去看tron
赞!
like!
不过
有点要用脑看==
第一次
跟baby一起看戏==

4.30pm
解散
i had a nice day=]

晚上
载诗羚他们回kampung
他们要去爬broga hill
哎~
整晚没有睡==
一直讲话讲话=P

那晚
我家虹去香港=]

18 dec 2010

4.30am
载了他们去爬山
我回去睡觉=P
为了养足精神
做司机==

7am载他们去吃早餐
然后他们回去睡觉
我跟堂哥喝茶=]

12pm
午餐时间
吃烧鱼
一句话
很好吃啊!=]

然后去拿督公拜拜
求签==
求到中签呃
呵呵
他说我有贵人在照应
贵人阿~
你在何方?==

大概5pm
解散
一句话
很累!
一直驾车=[

不过
本小姐是好司机
技术超好的==
嘻嘻

19 dec 2010

话说
我没有做引导员了=(
原因?
..

早上去祭拜林连玉
听说是我们的族魂
他真得很厉害
以他为荣=]

有点失望
我的嘉琦跟倍文没有去

还有还有
公祭完后
跟我的执委去吃subway=)
开心!

* 我的假期生活照片
一切已在fb
有兴趣就去看看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