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last post of 2010=)

学领

4天3夜的学领
让我真的学了很多
泪水与汗水交加的感觉
真的难以形容=]

重点纪录!

第一天
寻找新组员
认识新组员

第二天
军事演习
真得很累很累=[
整件衣服都是汗水
真的不好受
考验组员间的默契
考验我的体能
考验我的耐力

虽然很累很辛苦
但是我学到东西!

第三天
taman pertanian 转战
第一次
我玩flying fox
说真的
我很怕很怕
可以讲是从头哭到尾

但是我有坚持
我没有走short cut!=]

即使工作人员怂恿我走
我依然坚持走完全程!
因为我有我的组员支持!
真的
那时我真的超级感动
他们不但没有催我走快点
还给我很多很多的支持
我很喜欢!
我爱第八组<3
我爱我的引导员-伊婵
我爱我的组员-怡文,欣宁..
总之就是爱第八组=]

晚上野激战
吃宵夜-big apple donut
还有一切一切
我不会忘记=]

第四天
公司游戏的最后一天
我们尽力了
超棒的!

分享会
我哭了
我不舍得
我感动

我们约好了
开学要一起吃东西=]
还要跟伊婵庆祝生日=P

oldtown

补习后去oldtown
交换礼物
人物:虹,立,钧,安,乐,力,我=]
我超爱我的礼物<3
谢谢你们

过后
买了新手机=]
nokia x6
我超喜欢!

大扫除

即将开学
即将过年
家里开始打扫除了
今天第一天
真得很累
家里很乱
很脏
期待新的一年=]

say hello to 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