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明天开学咯=)




是的!
不用怀疑
明天就开学了
真的很快很快
我想说
学领的第八组
开学大家见到了一定要打招呼!!!!
还有
一定要say YO!=]
我真的很想念你们<3

我的tommy
去college了就没有姐每天的morning call了
自己要会起床啊=]

我的baby伟扬
从明天开始
我不能再跟别人说: 我跟我baby讲你欺负我


还有还有

我的宝贝kzat
从明天起
我没有机会再跟你说:走,去上厕所!

还有那个学号是06117的sam
第一天为国服务=]
plkn顺利!

还有很多很多
我很想说
但是我说不出口
我真的不喜欢分离=[
因为我会哭!

邓嘉欣! 林鸿隆!
明天开始
坐在我隔壁的
已不再是你们了

俊震
明天开始
不会再有人像你一样
上课上到一半突然间抓我手臂吓我了

我真的很想大声喊:
高二理信! 我爱你们<3
我真的很怀念跟你们一起上课的日子!

郑智谦
我很想念你=]
avril出了新歌
真的很感谢你跟我讲=)
我还以为你喜欢by2后就不再喜欢avril了==

我所有的朋友
希望你们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心想事成=]

我也希望我自己能够闯出一片蓝天=)

大家一起加油!

倒数我18岁的生日=P
第15天
我要珍惜我的18岁!
我要好好享受我的18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