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new life=]

想了很久
结果还是觉得写华语才能表达到我的想法=]

是的
高三的第一个礼拜
很顺利的
我度过了=]

对呀
别人都说高三不简单
也许吧
前几天我还在犹豫不决
到底该不该继续留下

现在
我不再犹豫了
我要留下来
不管为了什么
既然选择了
就不要放弃
既然走上了这条路
就不要再想着倒回头
该向前走
也许
前方有着彩虹在等着我=)

前几天
去了college的朋友们
大家都回来中华
大家都欢聚在一起

现在开始上课了
我想
以后我们要再聚在一起
都不会那么的简单了
大家都开始忙了
忙高三的
忙a-level的
忙学会的

大家都应该为自己的未来向前走^^

学会快开始了
我的心从未平静过==
在担心些什么
自己也不清楚

可是
我觉得开心的是
我为我的学会定下了一个目标=]
纪律,效率,团队
我希望今年我们可以一起达到这个目标

很开心的是
我跟我的副主席都有共识!!
真得让我难以置信
真的!
一直以来
我还真得很担心
我们4个合不来=[
可是
我想我真的想太多了
原来
我们都很合拍 (3

刚从pd回来
在water challet住了一晚==

很兴奋很期待
拜二2010' 5sXin 有gathering
很开心很开心
希望大家都能出席
虽然就只是聚在一起谈天yamcha
但是还是很兴奋=]
希望大家都有着同样的感觉
希望大家心中的那把火
永不熄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