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8teen birthday





是的

以上的照片就是我人生中

收过最大张的生日卡=]


我真的真的很开心很感动

很开心因为我的朋友帮我庆祝


很想说

原来我的期待是对的=P


虽然说他们用了很多谎言来骗我==

但是我知道

那是善意的谎言!

因为他们要给我surprise=]


真的真的很感谢我的7人gang <3

尤其是我的立人

为了我的生日礼物跟生日蛋糕

在shopping mall呆了一整天

thanks!

love you guys!

muackx♥


还有2011' 6s爱

一大早帮我庆祝=)

一大早唱歌给我听


还有我的执委

真的很感谢你们

你们的祝福

让我深深地感动了=]

我爱你们!


还有我所有的朋友

很感谢你们的msg

还有在我的wall祝福我=)


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 感谢sam跟他在ns的朋友

做生日video给我=]

很惊讶他的朋友都不认识我

竟然愿意跟他一起唱生日歌给我听=]


一切的感动

将会成为我的回忆♥

thanks all of my friend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