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写给我的学会=]


一直很想很想放弃学会
可是今天我又改观了
因为你们
我坚强了


曾经很想放弃
因为我真的兼顾不了


我一直找不到平衡点
在学会与学业之间


我知道我不强
但我会尽力

一直以来
我承认我对我的执委们都还不错=]
说请他们喝水
我请了
说要做生日卡给你们
我也答应了

很想说
我真的在尽力对你们好
希望你们都会去珍惜

我不介意我付出的有多少
但我介意你们有没有在珍惜

只要你们懂得珍惜
我愿意为你们付出

不要说我伟大
我只是在做我自己想做的
毕竟
最后一年在中华了
我能给到的
我都会尽力给

希望今天这种开心的感觉能够长久=]
希望我付出的一切
都能带给我开心

我只想说
看见执委们的配合
看见会员们的开心
我没有后悔放弃!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