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我很幸福=]

嘻嘻
最近都觉得自己很幸福
因为他对我很好=]
我很喜欢他<3

最近的心情起伏不定
很多时候都在必切==

昨天教会员步操
我发现到
原来我真的很没有耐性=(
很难过
觉得自己是个烂主席=[
很差很差
竟然教别人步操教到发脾气
我要检讨!

今天考生物
不会做
不管我读到几夜
都没有用
因为我真的不会=[
有难过
毕竟生物是我的最爱

不过,算了..

今天的学会
我很开心=]
因为我的会员很厉害!!
他们进度很快!
我很欣慰=]
掌声pls=)

我其实很介意那件小事=(

1 comment:

  1. oh dear i saw that! ):
    hmm..think a way and no matter what's that, i will support u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