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雨过天晴

今年的情人节
很不同
因为有他的出现=]

讲下最近
应该是礼拜天吧
很伤心很难过很内疚
我一直以为我们的友情很好
我一直以为你会知道我是无意的
可是原来我错了=[
对不起,让你难受了
答应你,我不会从犯了=]

原来
一段友情
不容易维持

这段友情
让彼此都流了不少的泪水
我想说
不管以后的我们会是怎样
我还是那句话
♥ 在我心中,你永远有着一席之地=]
你永远都是我的dear=]

话说昨天情人节
我跟7人gang约会去了
啊不过
我们少了一个人

很开心
大家又能聚在一起了=]
还有还有
我们终于有了象征着我们友情的东西!
7人拥有同一件tshirt=]
真的有开心<3

统一测验就快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