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我不喜欢你


都是你
让我不开心
第一次
我对我的朋友发脾气了
也许是因为自己不懂的控制情绪吧
很生气你
真的
其实我有介意你弄不见我送你的礼物!
但是我怪不了你
因为不是你错
ok..算了
我原谅你

我很大方的=]

原谅你了
你又再给我麻烦==
还要麻烦我的他!
更加生气你
真搞不懂
到底我几时得罪你啊?@.@
连续2天让我生气你==
不过也算了..

我不要记仇=]

ok..我承认昨天看到他我很开心=]
见到怡安我更开心<3
昨晚跟弟去看了black swan
我只能讲,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看==
wat tat=(
不过其实那是一部很好看的戏
有机会可以去看
如果不怕=]

昨晚跟他讲电话讲到很迟
被爸爸ngam==

today is a nice day=]
BECAUSE I HAVE NO STRESS=)









4 comments:

  1. black swan black swan black swan!!!!!

    ReplyDelete
  2. black swan nice??
    got boring bor? i scare very boring so din see leh~
    why open one eye close one eye see?
    very "open"?

    ReplyDelete
  3. joanne: hahahaa..go watch laaa<3
    liha: nvm=] i forgive u..heheheeeee
    issac: hmmm..horror and too OPEN lorrrr=]
    but it's such a nice movie laa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