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wo hen bu kai xin zuo tian..

我不喜欢那些让我委屈的人
我不喜欢那些骂我粗口的人
我不喜欢那些讲骗话的人
我不喜欢那些想很多的人
我最不喜欢那些让我不开心的人!

我昨天真的很不开心=(

情绪起伏很大很大
发泄情绪很久很久

不懂从何时开始
我就很喜欢哭==
哭可以让我发泄所有的不愉快
眼泪真的很强大
可以将所有不开心的事给融化掉

表面的我很坚强
没有错
可是并非那样

我很开心我有一个对我很好的朋友
他对我真的很好
认识了3年
现在才发现到原来他真的很关心朋友
身为他的朋友
我很光荣=]

我不喜欢那些介意很多东西的人
也不喜欢那些每天以为我会因为一点点小事就介意的人

我不喜欢复杂的人生
我喜欢简单<3

请你们不要把我的人生给复杂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