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要学会感恩pls!



话说原来那天拜五下了一整天的雨
原来不是佩虹的错=P
是地震侵袭日本=(
海啸发生
看到酱恐怖的场景
真的不懂该如何是好

回想起来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运
同一天同一时间
我在这里bbq
他们在那里面对着海啸

试想想
这种情况是多么的让人心酸=(


如果有那么一天地震侵袭马来西亚
我想我真的会措手不及=(
唯一让我觉得欣慰的是
这次的地震
不至于死很多人
如果说日本的防范措施没有做好
我想今天的伤亡人数就不会是那么的少了

很想说
日本人真的很厉害!

人长大了
思想就是会有不同
我很感激这些年来我所拥有的一切=]

我拥有我最爱的家人
总是给予我最真的关怀

我拥有一堆很好很好的姐妹
总是愿意聆听我的心声

我拥有一班很好很好的朋友
总是陪伴我度过每一天

我拥有陪我度过中学生涯的辅导学会
总是能够让我有那么一股动力去完成我每一件事

我拥有一个很爱我的他
总是愿意听我埋怨这个那个♥

我很感谢我所拥有的一切
就像怡安所说的
我要珍惜!

那天拜五
我真的很期待很期待=]
很开心很开心

当然
开心之余也会有小插曲的出现
还真让我觉得有点为难 >________<

可是
我还是很想说
那晚我真的很开心=]

假期了
基本上每一天的我都很忙
一大队的事务等着我去做

最大来源就是生活营
黄银川,陈嘉琦,沈淑瑛
我真的很希望在我毕业前能够与你们有段最美好的回忆!
你们就是我的动力!
学会就是我的动力!=]


很想告诉你们
我真的很爱你们=]
希望我们明天的会议
能够一切顺顺利利

其实
我很期待很兴奋可以跟你们见面!♥

停下脚步来想
现在已经是3月了
主席这个位子
也应该交棒了
对我来说
舍不得是难免的
当然
我舍不得不是这个位子啦==

人总要成长
在成长的过程中
分离是必然的
所以我要学会面对

我不敢保证欢送会那天我不会哭
可是我敢保证
爱学会的心
永远都会有!
直到我停止呼吸的那一天=]


回想起来
学会真的让我成长很多
朋友总问我
到底辅导有什么好?
到底辅导都在上些什么课程?
到底辅导有什么魅力让你那么爱她?

其实我真的不会答==
我只知道
辅导就是有那个魅力在
她就是有本事操控我每一天的心情!=]


假期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