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15.3.2011

悠闲的一天==
完成了生活营行程表的细节
真的很有成就感=]

讲下昨天
倒霉!
很像被诅咒来酱==
脚趾甲断了=(

话说昨天我回学校开会
老实说
我很开心
因为我又可以见到我的职位团=]
啊可是
我穿拖鞋回去
被那个guard阻止我进校==
很幸运的
遇到Ler<3
啊很好
她借我鞋穿进学校
结果好戏就来了==
指甲没剪
一下插到
就酱..断了==
我想奉劝那些爱美的女生们
请保护好自己的指甲
因为断了真的很痛!=(

结果今天就在家咯..
话说
今天是第一个月=]

刚才无意间看到一篇很久很久的blog post
突然间觉得
原来我给他的印象就是敢做敢为==
他还说像我酱的人中华很少有
回想起来
我跟他是因为交流营而认识的=]
感谢他
让我从他身上学到了不少东西=]

假期的生活
真的很悠闲
我还是比较喜欢忙碌的生活>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