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untitled





学会学会学会

很快很快

上半年学会结束了

昨天的步操观摩赛

我有失望


一直以为大家有很勤劳练习

一直以为我会看到不同的你们

可是你们让我失望了


是我带不好

还是你们做不好?

回想以前


我的组长我的主席


对于步操都很有要求



可是我

很像没有做到


是我不够严?

还是没有实力?



有会员告诉我

今年的步操观摩赛比去年差得多

今年的步操观摩赛不比去年严


我不是好主席


我承认

昨天的学会

我把自己的情绪给放进来了
对不起

我情绪管理很不好


快5月了

我要交届了

可是我找不到候选人

学会缺乏人才


我慌了

我乱了

我没有方向




我的眼泪流干了

多希望人类是没有心脏的

那至少伤心时不会心痛

1 comment:

  1. 傻婆,相信你自己。。
    如果你不是有能力。。
    我不会把棒交到你手上。。
    你是我最爱的萧明意,
    所以我永远都在想着你们。。
    不要对他们失望。。
    我相信没有我们,
    他们会更有更好的爆发力。。
    因为辅导学会是最好的!!
    [目前在别的学会都还是这么认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