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such a nice day=)



忙了很多很多天

今天总算雨过天晴了=)

一切都变得很好很好

很像转了360度酱=P


前几天都一直忙着生活营的东西

一直很担心赶不及交资料上去给联课

一直很担心凑不足营员

一直很担心带队老师找不到

一大队的问题一直围绕在我身边

还真的有点喘不过气来==


可是今天终于settled了!=))

虽说还没完全settled啦

不过目前为止我所担心的已经成为过去式了=)

真的是美好的一天=)


学会问题解决了

友谊问题解决了

功课问题解决了

真的是很轻松突然间=))


成功离我越来越近了=P

我真得很希望很希望

在我毕业前办我人生中的第一次生活营

在我毕业前留下美好的回忆

让自己没有留下遗憾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