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最近的我..


最近很忙

忙生活营

忙考试

忙一大堆有的没的


最近的生活

枯燥乏味

真的很显

每天都在重复同样的动作

做同样的事情

见同样的人

很没有新鲜感


最近都很累

一个礼拜有七天

只有一天是在十点睡觉

这种生活

真的很累

压力一大堆


每一方面

每一件事

每一个人

无形中都给了我压力

真的有疲倦了


今天派了统测成绩单

成绩真的真的很很很不理想

很烂很烂很烂很烂

烂到我自己都无言以对=(


最近的我

样子很惨很难看

面无血色

一脸苍白


每天都带着一大堆的压力回家

带着一大堆的烦恼回家

带着一大堆的功课回家


人到了极限

真的会崩溃

可是

也有人会因为到了极限而反弹回来

变得更强

而我

绝对不是那个

可是

我很想是那个


高三真的不简单

能留下来的

真的很厉害

能生存的

更厉害

我佩服他们!

1 comment:

  1. dear, we have the almost same new post
    i have thesame feeling with you, totally same
    now im thinking: aih, a new week gonna start again, i cant wait for saturday...
    but if we keep depressing ourself, we will fell more tired right?
    we try to find a way to let out kay? dont feel bored to see me everyday la. i will change different style everyday so u wont feel bored. hahaha

    good luck dear! <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