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it's all about me=)


人就是犯贱!

总是到了最后

才来后悔才来反省才来觉悟

有用咩??!




这礼拜的心情

这礼拜发生的事情

很多,很零碎,很复杂




就从拜四说起吧..

那天考vb考英文

一切很顺利

因为我有一个很可爱的朋友<3

我们sms答案==

谢谢佩虹



我终于买了avril lavigne的新专辑!!!=))

除了好听我没有别的形容词来形容她的歌了=))

除了开心兴奋我也没有别的形容词来形容我的心情=))




刚才在fb看到一个不懂是真是假的消息

我看到我的班主任讲他要辞职了=((

原因是什么

我不懂


虽然跟他相处的时间没有很久

可是我已经习惯他的教书方法了

我已经习惯他每天对我们唠唠叨叨了


很想很希望他可以教完今年最后一年才离开中华

可是我想我没有那个能力去阻止他

毕竟那是他自己的决定




讲下昨天

园游会

哎~七早八早被人讽刺的感觉真的很不好

我真的很不喜欢别人讽刺我!




我很开心我有一班很有能力的职位团=]

看到你们很卖力的在卖蛋塔

我很开心

我感到很欣慰


进中华六年了

今年是第二次

园游会不用我服务!=]

我很感谢你们

也很爱你们<3




辣椒板面!!!

永远都是高二理信的最爱!

永远都是高二理信的回忆!

很开心很兴奋

我最喜欢跟你们一起吃东西

我最喜欢跟你们一起吹水

总之就是很喜欢你们=))

友谊永固pls!



今早去扫墓

突然间觉得祖先很重要==

突然间感受到什么叫追思

突然间知道珍惜真的很很很重要=]




古天乐很帅!


我很喜欢这套戏! 嘻嘻=))


我的msn被blocked了=(


我不会unblock


试了很多次也不行 T.T


this post is colorful=P


by ♥ alicia

2 comments:

  1. 很多人说那部电影很好看~ 有机会我也要去看...

    ReplyDelete
  2. 很开心可以在这里遇见你=]
    嗯,对丫,很好看=]
    有机会一定要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