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random

话说今天回校开会
很长很长的时间
结果只讨论出了那一点点的东西

很老实说
我不怎么满意今天

说好9点开始
结果?
10点才开始==
11点都还有人才来!
那是什么回事请问?

我真的很不喜欢不准时的人
我真的很不喜欢要我等的人!

说好穿校服回去开会
结果?
体育衣啦,会服啦,黑色袜子啦,有花的袜子啦
什么东西都有!
请问是在开会还是走fashion show哦?
我真的有不喜欢到咯

是,我挑剔,我严格,我麻烦
这些我都承认

很想说
我真的没有意要讲你们
可是我真的真的很不喜欢
虽然说我不是那个叫你们穿校服的人
可是站在主席的立场
我真的很不喜欢看到一堆很不整齐的队员
尤其是身为执委的你们
我希望你们会检讨
我不想有下次
感谢!

回来不是主席身份的我
今天是有点开心的~~~
值得庆祝! 哈(=
我今天收到一个很大很大的surprise<3
感谢你!
嘻嘻

关于那个spm成绩
很老实说
我很不满意
也许
我抱太大希望了
结果失望真的真的很大很大很大!=(

可是
我很感谢我的父母
他们没有给我一点压力还是责备
甚至还鼓励我
还说我考到很好!
感觉有点辜负他们
感觉不是几好
真的有自责

很想说
我真的要好好为未来打算
我真的要好好努力
把统考考好
那时我最后的机会..

今天要熄灯一小时! 拯救地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