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4, 2012

人很不简单



知人知面不知心
人就是那么的不简单
我很不喜欢甚至讨厌那些自以为是那些倚老卖老那些目中无人那些乱传谣言那些利用别人的人
职场如战场
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我终于知道了
终于体会到了
中箭的滋味非常棒!

读书的时候真的是一个很快乐的时候
工作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好
很多时候都要提防别人的日子
实在让我很受不了!
很需要有人愿意听我诉说一切
我很不喜欢工作
大人的思想真得太复杂了
我融不了
我接受不了
甚至不想接受!

第一次的学会
失望!
一个主席竟然不能出席第一次学会!
很不象话
太让我失望
第一次的学会
步操很不行
退步了
我想我真的应该是时候不理他们了
介意太多
只会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