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rojak

嗯..
已经是第二天我在emo了
干嘛会酱?
我真的不懂
就是突然间很没有mood
突然间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劲来
我到底是在做什么
我一窍不通
也一概不理==



也许是荷尔蒙大失调吧 >_____<"


今天
跟我的水果家族一起提早庆祝
我们凶凶的依琳的生日=P

真的很不舍得他们呃=[


高三的
要毕业的
今天是他们最后一天留在中华了
对于他们
我有很多很多的不舍


高二的
要离校的
我们还有一个礼拜相处的时间
我真的希望我们能够留下最好的回忆
对于你们
我真的不舍得

很像小孩子酱
有那种突然间失去父母的感觉

你们的离开
让我觉得时间流逝得很快


希望你们步出中华以后
前途无量=]
衷心祝福你们


记得
得空的时候就回来找我们
一起喝茶
一起聊天

辅导的门永远为你们打开=]

谢谢怡安,咏乐,佩虹,素钧,立人,力豪,俊辉,joshua,jack的纸飞机=]
还有谢谢怡安,咏乐跟我一起吃冰淇淋

我知道
我知道emo的女生是最丑的

我不emo了
因为我有你们的纸飞机
把我的伤心给带走
因为我有冰淇淋吃
把我的伤心给融进肚子里=P


我没有emo了=]

我讨厌看到他的信息!










1 comment:

  1. 我的心情就像rojak(你讲的)
    Rojak好吃! (凯淇讲的)
    Rojak也有吃完的时候 =) (我讲的)
    吃完就变大便 =D (凯淇讲的)

    记得吗记得吗? 哈哈
    变大便就不要留它了啦, 让你的伤心随它去, 哈哈

    不用谢谢
    朋友互相帮忙是应该的
    我们大家任何时刻都有很多朋友陪在身边的
    大家都一样
    开心时一起开心
    伤心时不会丢下一个人

    要开心啊
    不要emo了~~

    ReplyDelete